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時時記得上帝


清海無上師於 2012.03.31 法國 國際聚會 英文開示
  ***時時記得上帝

聖號是很有力量,即使你在地獄,只要記得聖號也可以脫身,所以千萬要記得。

⋯⋯ 師父告訴大家一定要原諒自己!我們並沒做錯什麼事,只是處在不對的世界,不容易使自己應付自如。只要時時記得上帝,時時祈禱,有一秒、兩秒空檔就祈禱,祈求保護。只要記得,就默念聖號。

純淨度不簡單獲得,因為我們住在這個世界,我們會將自己的能量分享出去,也會接收到外來的能量。不要總是責怪自己,只要盡力而為就好。


任何必要之時都要默念聖號,任何時候想起就要念。我們不是為了世俗目的或什麼的而念,只是要時時記得聖號,這樣你才會更與上帝同在,較少受到周圍氣氛的影響,或受到周遭環境的否定影響。聖號是很有力量,即使你在地獄,只要記得聖號也可以脫身,所以千萬要記得。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