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善用天賦完成此生使命

善用天賦完成此生使命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每 個人都一樣,我們下來這個世界時,有時上帝會給我們很多工具,包括美貌、強健的體魄、超人的聰明、多才多藝等等,為了讓我們在這個世界能保護自己,能更舒適的完成工作。因為上帝知道在這個世界工作很困難,在這個宇宙的舞台扮演一個完美的角色很難,所以上帝允許我們帶著祂認為適合,或者我們自己認為在這個世界工作時會需要的東西。 

然而這些工具,比方說才華、美貌、聰明、超強的體力等等也有副作用,因為它會讓你產生虛榮心,使你有力量征服別人,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愛、仰慕和尊敬等等。但問題也在這裡!應該為了幫助人們解脫,提高靈識等級才去吸引人,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好讓更多的女人在身邊、更多的男人崇拜你,只因為你喜歡,這樣也有問題!所以每一種工具都有兩面,善用它,它就可以幫助你。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共修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