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六種力量




這一則詮釋六種力量的更詳細:請參考

感謝恩師從宇宙的深處帶回來六種力量加持這個世界: 

1.
重返靈性,上帝的力量(可以跟上帝的愛連接…)

2. 和平的力量

3.
宇宙的力量
(
修理宇宙的工具和力量的儲藏室,選取各種力量以創造更好的世界)

4.
夢想成真的力量
(
此後你可以願望要求要有一位女朋友或伴侶了,你可以這樣要求你的夢想,但必須把你要的講的越清楚越好,比方是大眼睛的、高挑的…,不然宇宙會送來一位你不喜歡的)

5.
療癒的力量
(
自己可以療癒自己的疾病了,當一位生病的人從妳身旁走過,妳看了他一眼,他的病就好起來了,或妳想到一位妳關心的遠方的人,那人的病也會好起來。)

6.
青春之泉的力量(生死可以掌控的力量)

師父重申今後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程度及等級去取用這些本來就蘊含在宇宙中的力量。但請適量,不要貪心拿太多,比方說你年紀還很小只吃一碗飯就夠了,等你長大了就可以吃三碗飯,一下子吃太多會不消化拉肚子。

有能力了之後,以前妳勸人家吃素,人家不聽,現在妳一講人家就接受、聽了。 ~來自BTW~蔬果語愛~


*
值此超強宇宙力量加持的恩典期間,精進打坐.或閉關一陣子再出發
 . .

相片:宇宙大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